首页 》 欢迎辞

 由上海市微生物学会临床微生物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微生物学会医学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微生物学会微生物耐药防控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细菌与真菌学组主办的“第六届临床微生物学与感染病学国际论坛 第三届微生物耐药防控高峰论坛”将于 2019 年 10 月 18 日~ 10 月 20 日在上海召开。

  2019 年的国际学术会议无论在会议形式和会议内容上将做新的突破,除了对临床感染性疾病诊疗和研究领域国内外最新的研究进展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外,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临床病例为导向的学科大讨论;同时还将围绕国际关注的耐药问题,从耐药形成、传播、快速诊断和新的药物和治疗策略研发等进行专题的讨论。

  本次的国际学术会议将设立青年论坛,从投稿论文中选取优秀论文汇报并给予奖励。大会热诚期待从事临床感染病学、临床微生物学、临床药理学、药物研发、医院感染防控、基础微生物与免疫学的专家学者参会。


上海市微生物学会临床微生物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微生物学会医学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微生物学会微生物耐药防控专业委员会
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细菌与真菌学组
2019 年 9 月